欧阳文峰新书签名会

大家好!竟然在看完了这三本书之后才有时间写这部落格,整理短片,收集这三本书的封面照及一点点我对看完这三本书的后记。(懒人总是有借口哈哈,不过事实上没受过中文教育的我着手写中文部落格也不是一件易事,文字上的缺点就先盼望大家见谅了,我会努力把中文学好的!)

2011年8月24日,马来西亚同志发言人传奇人物欧阳文峰再度来沙巴,这一次我们总算遇上了,也有机会和他面对面谈话,用午餐;等候他和CNN透过电话访谈,还是用我的手机哦!

想起,我们该在两年前就认识了,但聚会那天,地点在我到达的时候竟然停电了,所以会面的机会也告吹了。但我们都有联系,还真谢谢善心的Jenny,不断的透过伊眉儿,面子书来联系。

2011年8月25日,参加了欧阳文峰予假沙巴亚庇City Mall,Celyn Hotel举办的新书签名会。第一次遇见这位传奇人物,为Pink Borneo的工作也增添也许多色彩!

那晚无法出席的朋友们,我给你拍下了纪录短片哦!

谢谢你的阅读和观赏。欢迎你留言;若欲与我直接联络,可以填上表格,我尽快复你哦!

Mr. Pink Borneo启

2 thoughts on “欧阳文峰新书签名会

Leave a Reply

